前陣子我們已經去畢旅回來了

第一天晚上有營火晚會

嗨爆之後又有感性時間

敝班女生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男生則是吃吃笑不停

我站在敝班矛盾的圓圈中心

還蠻有空閒觀察別班老師都在跟他們班學生擁抱跟說些感性的話

反觀當日敝班學生一整個野獸派

把畢旅領隊氣得半死←開行前會時學年同事一致同意把最強的領隊派到我們班結果還是......

所以當時我真的也說不出什麼人話來

 

 

終於這可怕的一切都結束了之後

我同事馬上頻頻追問我:

「剛才妳有沒有哭?有沒有哭?」

我抬起頭望向黑暗的遠方

悠悠地說:

 

 

 

 

 

「一想到他們即將畢業,我真的......給我一瓶鹽酸倒進眼睛裡,我可能就哭得出來了。」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