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把祕密花園看完了

結果今天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們吃飯時

我:「最近有一部韓劇不錯喔!!」

友(大喊):「是祕密花園!!」

我:「對啊對啊對啊!!」

友:「我看到第十七集嚕!!」

然後另一友人就被我們生火得超想看

哈哈

  

  

因為朋友的小孩眼睛很大睫毛又捲翹

後來我們又討論到眼睛大小的問題

另一友人說:「那你看我小孩如何??」

我(嚴肅貌):「自從我看完祕密花園後,我深深覺得......男人的魅力不在眼睛的大小喔!」

又另一友人說:「那妳覺得我兒子的眼睛呢??有魅力嗎??」

我看看她兩歲的兒子然後說:「......妳知道嗎??......我沒有戀童癖耶!!...... 」

98624.gif

 

 

 

話說瘦削的身材和凹下去的臉頰雖然不是我愛

但冷淡的眼神是喔

所以金朱元和韓泰善(尤其)對我都很有魅力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前面的部分

最後覺得太拖了

還有哭戲的部分我都快轉快轉快轉

至於河智苑雖然被鄭先生叫麵包臉

不過因為愛她所以我才能看到最後啊(心)

不然此劇的奇幻程度到最後幾集已經快要是我不能接受的程度惹說

是河智苑和玄彬的演技讓我還是想看完啊

所以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小眼睛的魅力

(請注意3:16秒起細微的表情變化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啊

還有雖然在劇中算是小配角但是很多人迷的韓泰善

是個明日之星啊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