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隨意亂點

想不到又點到韓劇祕密花園

主要是因為女主角是河智苑我才興起不然看一眼也好吧的念頭

她的戲路往往都很特別

像是茶母和黃真伊(我喜歡黃真伊)

要說美嗎倒也不是超級美但至少不是千篇一律的整型臉就是

我還蠻喜歡她

我昨天一邊看一邊還想說「挖靠她的臉也能演偶像劇啊~~」

還好這部片也不算一般的偶像劇啦帶點奇幻的味道

只能說她是怪人

選的角色都很有挑戰性噢

 

 

結果男主角一出場......

呃啊......好瘦......

(在電視上看起來都瘦成那樣了本人應該只剩一副骨架吧??)1188725132.jpg 

 

 

不過好好看喔

害我一不留神昨天就追了六集啦(羞)

韓劇說真的很會使人愛上男女主角耶

雖然男主角是我不愛的瘦子

不過由於很會演的男主角劇中個性可愛(是嗎??)嘴又刻薄

讓我心臟還是怦怦跳啊(心)

韓國的編劇很不錯喔

很會塑造這種令人愛上主角的氣氛捏

 

 

說到這

又要來展現我崇洋媚外的性格惹

至於台劇的主角(前陣子我也是陪我媽看了台劇滴)

真的......

 

 

我只能說......

 

 

演台劇的人......

 

 

不論男女......

 

 

 

 

 

我毫無例外地都想殺

 

 

(還差真多啊0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