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國光石化 吳晟痛哭請命

 

藝文界反國光石化作家---劉克襄

 

陳建仁:反國光石化 不反石化業

 

關於國光石化二三事

 

 

雖然第二位是台灣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

但老實說感覺沒有說服力

第三、四篇就好多了

為什麼??

因為台灣人根本不在乎白海豚死不死(不要是我死就可以惹)

台灣人也不在乎丟不丟臉(向來就以厚臉皮著稱不是嗎)

濕地生態??風景好一點固然不錯......但那有錢賺嗎??

以上才是台灣人真正的心聲啦!!

所以要說服厚臉皮的台灣人

我覺得為什麼不乾脆講白一點呢??

要不然他們也聽不懂啊!! 

第三篇和第四篇的內容要講白一點就是......

 

 

國光石化蓋了之後,你還敢吃蚵仔煎嗎??

 

國光石化蓋了之後,叫你多花錢買農產品你會覺得開心嗎??

 

國光石化蓋了之後,有什麼好處會分到你身上嗎??

 

 

我覺得反對國光石化的人真的應該去菜市場問歐巴桑這些問題

想清楚這三個問題的答案後

我保證就連最不關心時事的一群人馬上就會變成國光石化的堅決反對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