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軟硬兼施之下

我媽總算要上來跟我一起住了

往後

就有熱菜熱飯可以吃吧

(鄭先生說妳不要凡事就想到吃刻以嗎?!

  

  

星期三那天大發飆

就是發飆到星期四同樣的事發生後

本班的資優生馬上摀住耳朵從我身邊逃開因為她預計我又要狂吼了

可知星期三那次發飆有多可怕

其實後來想想也是小事啦

就是千交代萬交代的東西沒有收齊和交代他們要馬上出來排隊但他們沒有

我就覺得他們很不會為他人著想

所以超級抓狂大罵他們一頓

結果下午倦極他們去上科任課時我就趴在桌上休息一會兒

下課時他們回來就一進門就提醒後來的小朋友說「噓~老師在睡覺喔~」

(唉,說這句話其實沒用啊!他們回教室我當然就醒了啊~比鬧鐘還好用啊!!)

聽到這話覺得總還是可調教的一群

不用對他們那麼兇啊!!

  

  

去爬山

野薑花還盛開著

  

  

班上的小朋友似乎還喜歡挑的歌

課堂氣氛至今也還可以

希望能讓程度落後的小朋友至少不排斥這門課

當然程度中上的可以喜愛的話就更好了

雖然我

還是擔心考試成績就是了

(我就是成績魔人啊喔呵呵)

 

 

天氣漸漸涼了

我的小黑糖跟著我一起入睡的時候覺得很幸福啊

 

 

和最喜歡的漫畫人物同一天生

(↑以上這點也太無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