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戴小綠都會和鄭先生講電話,有時鄭先生說出很賤的話,戴小綠就會佯裝啜泣,對著電話說:


「嗚嗚,我要躲到陰暗的小角落去哭泣了。」


「是嗎?」鄭先生說:「我怎麼覺得妳會躲到陰暗的小角落,然後一覺到天亮?」


我只能說鄭先生真是太瞭解我了。




最近為了工作上的事頗覺得無力,有時真的會覺得很鬱悶,此時鄭先生就會試著安慰我。


「唉唷!不要悶悶不樂啊!老公這麼疼妳。」


「是嗎?我怎麼沒有感覺到。」戴小綠故意說。


「很疼啊!是女人我都疼。」鄭先生又開始了他的嘴賤。


「鄭、某、某!跟我道歉!!」


「為什麼?」


「為你剛才說出那麼過份的話道歉!」


「好好好!真抱歉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鄭先生哈哈大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