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聽到以前抓到的相思歌試聽檔

突然想到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這種溫溫文文的含蓄之美偶爾聽聽也是不錯

然後去搜尋這張專輯到底下落何方

然後就在博客來看到最後一張

這......這就是逼我用掉博客來折價券的天意啊~~

所以......就......

  

  

畢竟這種小眾到不能再小眾的唱片出過一次要是不買應該就永遠也買不到了

詞全是賴和先生的作品

不過買了之後發現其它很多首還真是悲到不行

不過......算啦......那陣子台灣文學家的作品也不得不如此.....

看在它實在很特別的份上

就帶回家收藏吧

 

 

 

呂長運唱的相思歌試聽

 

 

ps.

雖然是同一個人唱的

但以上那個線上試聽版其實和我自己試聽的版本有出入說

我覺得我自己試聽的版本是比較好聽

不知CD是哪一個版本捏

我懷疑是比較花俏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的那個版本......

害我現在好惶恐喔(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