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聽過的故事:P

 

 

最近在看babyhome的八卦

只能說婚後的世界真是太可怕勒

(倒退一百步)

 

 

所以最近就跟鄭先生說

如果我們結婚後

處不來(我和他/我和他家人)還是彼此喜歡上別人

我們就爽快離婚這沒關係喔~~

但如果我生了小孩(懷孕可是整整浪費我一年的時間)

但你還敢怎樣的話

媽的

你睡覺的時候就給我小心點!!!!!!

 

 

然後想到生小孩我又覺得很愁苦

(我和鄭先生的朋友最近就像下蛋一樣生個不停讓我不得不思考起這個問題)

我就說

如果我可以設定一個願望的話

生了小孩之後我希望在一個月內我可以不用看見他

讓我好好調適產後憂鬱的心情~~~

餵奶也是你喔

換尿布也是你喔

小孩半夜哭要起來也是你喔

鄭先生就說

「妳就是一個除了吃苦以外什麼都吃的女人~~我從來沒預期妳會爬起來ㄚ~~」

大家要幫我好好記住這句不自量力的話喔~~~

而且鄭先生還非常妄想龍鳳胎這件事

我於是冷哼一聲:

「這就是沒有嚐過帶新生兒艱辛的人才會說的話~~一個就整死你了,兩個??」

 

 

如果要論到我最希望發展的尖端科技之一

就是讓男生也可以生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