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目光轉往美劇

(想看的日劇和韓劇經過期末地獄的洗禮後已經看得差不多了)

目前預定看的兩部是豪斯醫生、雙面法醫(lie to me正列入考慮)

現在正在從豪斯醫生第二季看起

豪斯醫生雖然素聞其大名

但也無動心起念要去找來看的意思

終於看了

果然是令人眼睛一亮的好劇

固然多數看此劇的人多集中在豪斯醫生的賤言賤語上(不可否認也很吸引我)

然而每集提出的topic我覺得更是精彩耶

唯一的缺點是看完心情都不是很好

要休息一下才能看下一集

 

 

除了這兩部之外

我想CSI賭城版的也很久沒跟它見面了

是時候該來好好更新進度一下惹~~呵呵呵~~

 

 

我發現

我少數非常想看的美劇都跟醫學、法律、犯罪這幾個方向脫離不了關係

gossip girl是唯一例外耶

結論是......

 

 

 

 

 

 

 

我果然是個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