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的朋友要去國外一個多禮拜

所以把貓咪帶來我們家暫時借住

我覺得這也是評估我們家是否適合養第二隻貓的好時機

(我們不在家的話兩貓可以作伴)

剛好這段時間我也有空可以照顧

 

 

貓叫千千

是隻美短

取名叫千千據說是因為當時買她花了數張千元大鈔

(好寫意的名字) 

貓的個性活潑、聰明、愛撒嬌、跟前跟後、叫即來、活動力很強

完全跟桃桃兩種典型

雖然一直就覺得桃桃愣頭愣腦

但跟其他貓放在一起果然對比更是明顯啊

 

 

桃桃一直嘶牙裂嘴

又神經緊張身體僵硬

看起來好可憐的樣子

雖然兩貓是否和睦還是要觀察個幾天才會準確

也要看兩貓的個性相近程度

但......

我想就這樣吧

還是讓桃桃當我們獨生女兒就好惹

我覺得桃桃好像不想跟別人分享爸爸媽媽的愛(和地盤)

 

 

千千最大的缺點就是太依賴了

本來晚上是要隔離在書房的

但睡到半夜三點他就喵嗚喵嗚起來

聽起來不是不可憐的

不知會不會吵到上下鄰居

只好放她出來

我家桃桃簡直要氣瘋了

躲在她的小草莓房裡生悶氣(也不上床跟我們一起睡惹)

 

 

剛又看到千千一直咬她的左腳指甲

就抱起來看

指甲太久沒有修剪了(他家大概是帶去給美容店洗澡時才會順便修剪)

且都有些長歪了

走起路來應該很不舒服

一直啃得指甲都顯得充血了

再咬下去怕會感染

我就抱起來全部剪完了

希望能改善這種情況不要到需要去看醫生的地步

 

 

萬幸的是

兩隻貓都是孬種

不會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