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一直都沒有挑到喜歡的對戒

但也是慢悠悠地挑

一點也沒在急的

我喜歡寬版一點的戒子

但寬版的戒子女生戴起來又很難有好看的

挑到後來我就說不如我們買個銀的還是鋼的

若是我們的婚姻可以撐得過三年以上我們再逐年升級這樣

鄭先生也說好

 

 

結果上週末去中友吃飯時

鄭先生就說「去看看戒指好了」

結果看到一款非常喜歡的

戴起來也合手

當下就有那種「就是它了!!」的fu

但當下並沒有在中友買

第一就是我們錯過它週年慶的那個點了很不甘心

(中友週年慶時我們正在買一些無關緊要的衣服啊~~~)

第二就是該櫃的小姐拿出戒指的第一個動作不是往我的手上戴

是往她自己的手上戴耶

鄭先生覺得這點很扯!!!

我是覺得妳自己有這麼想戴就是了啦~~~

就衝著這點我們根本不可能在中友買

 

 

我回家搜尋一下

信義新天地還有個週年慶的尾巴可追(滿千送百已經沒有了啊:~)

這款對戒在台北是有做特價的

加上哩哩扣扣的週年慶贈品

稍可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所以昨日又跑去信義新天地晃蕩了一下

那去了當然是再比較一下各家貨色

每每被人問「那婚期是什麼時候」

我和鄭先生就會面面相覷然後尷尬地說出「下個禮拜」

然後各家櫃姐就會不約而同露出「你們在開玩笑嗎??」的表情

 

 

看完之後

還是喜歡原先的那款戒指

就去櫃上談囉

服務態度很好

又很耐心地陪我們磨

當然也就買囉~~~

 

 

鄭先生的朋友得知我們挑了哪款戒指後

一致的評語就是「很貴」

這裡的很貴倒不是指它單價有多高

而是以它的材質來考量一般人可能會覺得不值得那個價錢

不過

我們覺得倒是很適合我們呢

為了可以每天戴著

本來我們就不傾向買鑲大顆鑽石的款式

材質不怎麼樣的話

我戴著心理壓力也不會很大

(萬一材質很好很貴我弄丟的話可能大家就再也見不到我了......)

而且它符合我之前所說的條件

「第一眼看到就喜歡就是沒有鑽我也想要」(只有一顆小小鑽)

 

 

挑到喜歡的戒指真是開心啊(笑瞇瞇)

雖然要一個月後才拿得到就是了

 

 

 

PS.

關於鑽石

我媽說過:「有錢人戴假的別人也會以為是真的......」

「至於我們(這種窮苦人家),就算是戴真的,別人也會認為是假的......」

我的笨媽媽難得會說出這麼犀利的言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