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很少穿跟鞋

首先是生性懶惰隨便

想到要試穿就覺得很煩

再來就是要找到喜歡又好走的跟鞋很難

(我是窮人要自己走路所以好穿很重要)

去百貨公司挑了一下午毫無所獲就覺得浪費時間

最後就是沒有需要

對我來說

跟鞋=化妝+裙裝

要是工作場合有我喜歡的人

相信我就會每天濃妝豔抹的去上班

可惜沒有

哈哈

 

 

最近由於有「買結婚鞋」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所以逛鞋子逛得非常爽

想不到我買的只能算是拍照鞋

就是bling bling 一堆水鑽但是涼鞋形式

但結婚鞋據說是要包鞋

因為包前包後代表圓圓滿滿不會漏財(居然還有這種無稽的說法耶)

98624.gif 

 

 

但因為本人向來僅採證對本人有利的說法 

沒有買到適當的結婚鞋意味可以繼續逛

繼續「順便」採購我平日會穿的鞋

所以

是的

我深信這種無稽的說法

金色/銀色/紫色(近來超迷紫色)的包鞋我會繼續尋找你們的!!

 

 

最近鄭先生都超大方

要是我想買

他就會說「好啊~」「買啊~」(真是悅耳)然後很爽快地付帳

其實他也知道我會穿的機會很少

鄭先生最愛提我塵封在鞋櫃中數年從沒拿出來穿過的紅色跟鞋

不過

雖然塵封那麼多年

我還是很愛它啊

現在穿還是覺得很可愛啊

我覺得它配深色牛仔褲會超好看的

但無奈的是自從我買了它之後就再也塞不下牛仔褲了啊......

現在穿覺得要是有適合的禮服

拿來當結婚鞋也是ok的喔

(但是我還是要找其它顏色的~~)

 

 

我就是那種不買則已

一買就會停不下來的人

週期性地發作

本來還覺得買那麼多衣服和鞋子很麻煩地跟同事抱怨

不過正如某同事說的

這是整個婚禮籌備過程最爽的事了

 

 

事實證明她果然是對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