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近日我閒賦在家

所以婚禮一切都由我規劃

無人聞問

甚樂

例如我去南門街挑喜餅時

許多接待小姐問我「長輩有沒有什麼意見呢??」

我很豪氣地說「他們說我選就好

科科科

 

 

蜜月旅行亦是

我說想去京都

(很想偷渡里山行程,哈~)

鄭先生就說好啊

還計畫跟鄭先生的另一個新婚朋友一起去

但昨晚我上網搜尋旅行社資料後我就徹底的變心了

京都那種交通方便的地方改日再去也行

因為其實本人並不太熱衷出國(生性懶惰)

如果非要出國那就得那個地方必須是我非常想去足以讓我克服每次飛機下降右耳就會劇痛那樣的程度才行

但此行程讓我有「就是它了!!!」的眼睛一亮

 

 

但時間有點對不上令我頗為苦惱

昨天我又拿出了我排得已臻化境的婚假出來好好思索

還是有辦法的

把登記的時間比原先預定提前兩個月

先去蜜月再回來辦婚禮

旅行中的照片還可以代替婚紗照播放

即使為了如此必須修改我完美的請假計畫還是值得的

 

 

不過即使鄭先生答應我(還沒跟他討論這問題)

還有一個令人困惱的問題

旅行社的行程我很心動沒錯

不過我看自助的玩法更深入好令人心動喔

雖然說

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向來是我的人生座右銘

鄭先生是個路癡

而且還是個我找不到路他就會發脾氣的路癡

在台灣尚可靠相同的語言問問路人克服

要是到了國外??

再說交通似乎頗多限制?!!

還不論最麻煩住宿問題?!!

何況這是蜜月旅行有必要自己找死嗎?!!

我看自助的結果就是回來之後應該差不多接著要辦離婚手續了......

一想到此

我就覺得還是乖乖跟著旅行團好了......

 

 

不過我還是想掙扎一下

找一下是否有半自助或是停留時間更長不要那麼趕的行程

還有兩個月!!!

開始好好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