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嚴格來說

所謂的傳統好男人就是因為太常有人說他們「好」了

所以他們才會如此不思長進

在他們不想積極經營他們的生活時

就會被稱之為老實

(但無趣)

在他們對父母唯命是從時

就會被稱之為孝順

(但腦袋空空)

在他們被女友踩扁在腳底下時

就會被稱之為溫和善良

(我個人比較偏好立刻把女友轟出大門這個方案)

 

 

(是以我們要常常鞭策那些活在清末明初的"好男人"腦袋)

 

 

 好男人們的冥頑不靈使我某日語重心長地告訴鄭先生:

「假如這世界上不幸只剩下A(我討厭的壞男人但積極)和B(傳統定義的好男人),而更不幸地我必須慘到選擇一個的話......我選A,因為......跟他在一起比較有趣。」

 

 

要知道

我們女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要跟品行教科書交往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