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家店

裡面正在播放世足賽

鄭先生就說他們同事有一個女生好喜歡足球

會去網上買足球衣還開團

當然世足賽開打她也很嗨很瘋

 

 

「是因為球員很帥吧??」我說。

「是也沒錯啦。」鄭先生說。

 

 

我覺得大部分台灣女生都不是真心要看球賽

(因為算是在台灣也不怎麼風行平常也看不太到的運動啊)

應該都是在意淫帥球員吧

既然這樣就大方說出來不就好了

蓋麻要假裝自己是在看球技

 

 

雖然足球員是相對性比較帥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相對性冷感

比起來

我還是偏好游泳選手的肌肉線條

游泳選手要是長得好看就真的是極品

劍道嘛是衣服很好看如果人好看拿下頭部護具時就帥到讓人心碎

(醜人的話頭部護具最好就戴一輩子好惹~~)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款

其他的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差不多

 

 

說到這

我又要來抒發一下我個人心中小小的偏見

我覺得男生有肌肉是很好

但外國人多數來說展現肌肉都比較自然

(因為他們覺得鍛鍊身體本來就是應該的)

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但本國人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能是因為本國人以肉雞為多

他有鍛鍊身體好像就一件多了不得的事

表情常常看起來很下作

令人非常不酥湖

 

07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