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大吵大鬧

非常不喜歡散步的鄭先生終於願意走路去吃晚餐順路去校園走一圈

 

 

我(仿文藝少女望著路燈):「好久沒有和老公走在這麼浪漫的月光下了,公公有沒有回想起......」

鄭先生:「滾啦妳!!!」

 

 

經過水池邊

蛙鳴好大聲的

我說:「青蛙耶!」

鄭先生曰:「是喔?我還以為是妳在那邊耶!!」

我(仿天鵝狀):「屁咧!!你才是癩蝦蟆咧!!而我就是那個癩蝦蟆想吃天鵝肉的那隻天鵝好嘛??」

鄭先生(冷笑):「哼......飛不起來的胖天鵝嗎??」

 

 

又走到亮晶晶的地面

我(仿天鵝狀且緊緊抓住鄭先生):「這就是為了癩蝦蟆和天鵝特別準備的舞台啊!!讓我們來共舞一曲吧!!come on~baby~」

怎麼說也不願意一心想逃走的鄭先生:「妳這隻胖鴨滾啦妳!!!」

 

 

後來回程時

我走人行道

鄭先生走車道

中間隔著甚有蠻荒感半人高的雜草

我又仿文藝少女相當具有戲劇性的呼喚:「噢~羅密歐~羅密歐~你在哪裡??為什麼不回應我呢??.......」

鄭先生就用複雜的眼神盯著我一陣子後說:「噢~~妳在哪裡??」

我:「......

 

 

回家後我就把信用卡帳單壓在鄭先生的手機下

鄭先生見後說:「這是什麼??」

我一邊唱著康康的快樂鳥日子一邊靠近鄭先生:「happy birthday~啊哈哈嘿嘿嘿~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啊!!」

鄭先生:「我不是才幫妳把(貨到付款的)衣服拿回來嗎??」

我:「那是端午節禮物啊!!這才是生日禮物!!happy birthday~啊哈哈嘿嘿嘿~」

 

 

結果鄭先生就狂捏我

然後以「如果妳到四十歲還是這麼神經病,我真的會摜妳兩拳」作為今日結論

 

 

是喔??06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