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淨灘

不過我還真他媽地不想撿垃圾

畢竟我沒有具有那種「你丟我撿」的大愛精神

也覺得

要是台灣人再這麼這麼愚蠢下去

那大家就一起住在垃圾堆裡就好了啊

 

 

 

固然我覺得這是帶給小朋友一個很好的觀念

也許當他們變成大人時就會知道隨意丟掉的東西將來要用更大的成本來收回

也許也會間接地影響他們爸爸媽媽變得沒那麼討厭

但說真的

我想更應該教他們思索的是

怎麼樣去設計一個對環境比較友善的生活方案

要不撿撿垃圾就自我感覺良好

那你家的生活污水你有管他流到哪裡去嗎??

 

 

總之

這種把小孩子當作免費義工的心態

我覺得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