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嘴男最近買了房子

但他說他最近破產得可能新家只能刷油漆其餘東西都買不起惹

小綠:「上週好開心,某人來我家,我說我家室內坪約XX坪,他說"怎麼可能??"表示看起來比實際大,哈哈~」

賤嘴男:「必然是因為妳窮得買不起其它家具,所以看起來很大!!」

小綠:「噢??敢講我啊??那你家一定看起來更大啊!!可說是一望無際呢!!!!!」

 

 

 

我跟吳小儐說

去研習遇到前男友

他說「戴小綠妳胖很多耶!!難道是懷孕了??」

然後戴小綠跟吳小儐就一起笑得東倒西歪←羞恥心果然是蕩然無存

然後拿起今天人家請的布丁奶茶

一邊喝一邊抱怨

「好難喝!!太甜了啦!!為什麼我得把這杯喝下去啊??」

此時在一旁的賤嘴男就悠悠地飄過來說

「因為這杯的甜度可以讓妳更像個孕婦。」

 

 

 

偷聽我和吳小儐的對話並給予不適當的評論

賤嘴男真是想死死死死死~~~~

724_42733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