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鄭先生去算命,由於是我第一次本人去算命,感覺還蠻好玩,會去算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算命師說話超犀利,超會ㄉㄧㄤ人,鄭先生一票人去,甲女問乙女的婚事,被算命師嗆:「緊張什麼?又不是你要結?!」問父母的事會被算命師嗆手相只看個人,要問父母自己回家排紫微命盤之類的,聽起來就很刺激。


這次算命是看前世和看手相,過程就是先抽一張撲克牌由上面的數字決定要看前幾世,再由水晶球看妳的前世,我抽到三,算命師就跟我說我前三世是個有錢人家的少爺。


「也就是米蟲的意思。」算命師說:「雖然當米蟲花父母的錢,不過因為沒做什麼事,所以也沒作什麼壞事,所以這輩子就還好,欠父母債較多,要學勤勞一點而已。」聽完算命師所言,老實說小綠不是很相信看前世這種東西,不過拿來當笑點倒是不錯,拿來跟鄭先生的「貪污縣太爺」比較,就會覺得實在是好太多了。


算命師看小綠的手,基本大意是:「妳是屬於外表會騙人的人,外柔內剛,身體小毛病,多運動就好,有貴人線,工作穩定,考運方面應該都還蠻順利,愛情有契合線,因為妳並不是一個很好瞭解的人,調適磨合的時間會比別人長,桃花多,不過沒關係,事情不要想太多。」


總共有兩個問題被電,由鄭先生提出:
「何時適宜結婚?」「她目前還不想嫁。」
「會有偏財嗎?」「有正財就不錯了,要偏財去跟菩薩求。」
(這位算命師果然是很犀利啊~~~= . =)


小綠媽問小綠覺得準嗎?小綠說:「外柔內剛不是很好瞭解那部分還蠻準的啦!不過我是覺得桃花太少,噢~我好期待桃花多的感覺喔!」惹得小綠媽哈哈大笑。另外,兩位無情的室友評論則是:「外柔內剛?是不是算錯了弄相反啊?應該是外剛內柔……不不不,正確的說法是外剛內也剛才對!哈哈~」


哼!人家我也是有溫柔的一面啊!大家沒發現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