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把買了數年的畫冊第一次拿出來翻閱

拿到Filippo Lippi這人的......

一看大驚

心想他到底是哪找來這些醜怪小孩當天使和聖嬰

一開始就翻到這麼讓我不爽的小孩就算了

更讓人氣憤的是旁邊的說明寫著:

 「在利比這幅木板畫中,位於聖母兩側的孩子......具有特別動人的活力。」

是啊......

真的讓我覺得好有活力......

如果可以......

 

 

 

 

我願意付錢殺後面那兩個!!!

 

 

 

 

然後我又看到Botticelli畫的天使

一個個畫得像少女漫畫

很難想像這兩個人是師徒以外

我比較好奇Botticelli在當學徒時有無想燒了老師的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