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人,看到之後大為動心,發現世上原來的確是有「第一眼就感覺他全身上下言語談吐都非常順眼」這回事,非常無法以理智解釋的盲目。

 

 

晚上打電話給先生的時候,戴小綠喜孜孜說:

 

 

「今天在電視看到一個喜歡的人喔!」

 

 

「誰?蔣勳嗎?」先生隨意問。

 

 

「不是喔!我說的不是那種喜歡喔!是那一種喜歡喔!」

 

 

「喔,是降。」先生完全聽懂我在說什麼了。

 

 

「可是我不想告訴你是誰耶!因為我怕你會吃醋啊!」

 

 

「沒關係啦!」先生絲毫不緊張:「妳喜歡人家,人家又不會喜歡妳。」

 

 

果然是好狠的一句話,當場打碎戴小綠眼中的夢幻閃亮愛情小星星。

 

 

(不過,我還是會偷偷暗戀他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