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一個頗有趣的研習,作了一個會動的小玩具。

 

當我知道下午要動手作時,心裡其實是很想逃跑的,再一看到本組全是女的,心中已經差不多已經在盤算逃生路線了......想不到另三個女生超有行動力,一個架起腳架準備拍攝,另一個已經拆開齒輪包,坐我旁邊的則已經鋸起木板來了~~噢賣尬~~我打從小時候就沒碰過線鋸啊手搖鑽之類的鬼東西啊~誰~來~救~我~

 

在沒有退路的情形下也只好拼了,告訴我的三位伙伴們,如果有不需要技巧的事請吩咐我,壓著木板讓別人鑽孔、測量中心點、鎖鎖螺絲這種事我還是ok的。(誰不ok啊??!!)

 

其他三個女生都很細心,會注意一些小細節的,所以我們頗為順利地完成了(還一邊聽音樂),作得也還蠻算精準的,跑起來稍微有些左偏,但整體來說是直的,也跑得很快,最後其中一位伙伴還拿出小熊與花的貼紙,我們四個就在那貼得不亦樂乎,每隻腳都貼一個,並命名為小熊花語號(根本沒有人在取名字啊~),最後連隔壁組的男生也跑來看我們在蓋麻。

 

「我覺得他心裡一定在想......這些蠢女人,難道不知道這樣會增加重量對增加速度毫無助益嗎??」我說。

然後大家就哈哈大笑,那個男生也一邊竊笑一邊跑回他們那組。

 

終於到了趣味競賽的時間,非常緊張,結果我們晉級複賽,超讚的,超有成就感,可惜決賽遭到了砂石車碾過(自從砂石車一出場,我就覺得他很有得冠的氣勢,因為我們不知道是要比爬坡的,砂石車的配備在爬坡上佔了很大的優勢,後來也果然得到了第一),不過,該次比賽還是有得到第三,對於我來說,已經相當滿足了。

 

呵呵,有時候上上工藝課也蠻好玩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