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有喜歡的候選人

但礙於他沒有該人的投票權

所以一段時間前就猛對我拉票:「其實可以去投***啊~~」

雖然也是我不討厭的人

但我總是不置可否的聳聳肩

因為本人實在是很懶

今日選舉公報寄到我家了(以前都是寄回老家我連看過都沒看過)

因為實在是太新奇了所以我就瞄了兩眼

發現***的政見中有一個點很正中我的願望

而且恰巧就正是他的對手最後變成我討厭對象的一個重要原因

所以我想今年去投票的機會大增吧

嘿嘿嘿

 

 

話說鄭先生的選區也有位我討厭的人

不如我們就來利益交換

那天鄭先生就去投給該人的對手吧

(話說我們選民就是這麼任性啊~~1188725034.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