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舔起鄭先生的衣服,想起來,我小時候有這種壞習慣,我有一條小被子,從我是貝比的時候就會一直舔一直舔一直舔,發出舔被子的聲音,然後就會一邊舔一邊睡著,國小的時候,因為小被子太破爛了,媽媽就幫我換了一個被套,結果我就大哭:「這不是我的被子!!這不是我的被子!!」(跟肯德基廣告一模一樣),逼得我媽只好再換回破爛的小被套,然後我就如同撿回珍寶似地舔個不停。(現在想起來,這場景蠻好笑的)

 

這個習慣何時消失的呢?大概是我國中後期吧!!也就是說,我口腔期還蠻長的。

 

不過,現在偶爾舔舔被子還是會有很安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