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設計圖片後,因為對成品非常滿意,所以就叫賤嘴男過來看,並驕傲的跟他說:「請叫我photoimpact小天后~~

 

向來知道我電腦能力非常破爛的賤嘴男就用複雜的眼神看著我。(可能在想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不要臉)

 

然後下午賤嘴男看完我作的東西又跟我說:「厚~~以後要叫妳電子書小公主喔!!」

 

哈哈哈,賤嘴男難得說人話喔。

 

結果今天晚上吃飯時,又聊到這件事,大家都叫我不能看不起賤嘴男,因為賤嘴男電腦其實很厲害(看不出來......),說我這種行徑就是班門弄斧、關公面前耍大刀,不過我就馬上爆料他前幾日蹲在主機前,一手拿著手機,一邊跟廠商說"我剛才作了某某事,結果機器啪的一聲就掛了......"之後下樓來跟主任說那台壞了要修,主任問他那台買的話要多少,他就(充滿心虛地)說十萬~~呴呴呴,那場景超好笑!!

 

「我之前就跟他說我word也爛、excel也爛,他還覺得我只是謙虛咧。」我說。

 

「我從妳進處室幾天之後就發現,妳說的完全都是實話!!」賤嘴男立馬跳出來沈痛地回應:「上次某單作了一個下午......上學期居然photoimpact一次給我開一百個檔案(因為我要批次處理嘛),然後電腦當了之後還跟我說"都怪這台電腦太爛",媽的,那台是我們學校最新的電腦ㄟ,記憶體有2G耶!誰叫妳一次開一百個的啊??」

 

「我一次開一百個是因為看得起它,想說它外表這麼新穎,想不到它這麼不耐操......」我說。

 

「噢,對對對~~」賤嘴男一整個欲罷不能:「還有她昨天要借筆電,就說"可以講解一下嗎??",我就說"那要講解什麼??筆電不就這樣嗎??",她就說"你可以講解一下開關在哪裡啊,插頭要插哪裡啊",奇怪,那不能自己找嗎??」

 

「話不是這樣說啊!」我說:「每台筆電開關的位置又不一樣,難道你要我花時間去思索這些事嗎??你直接告訴我不就好了嗎??再說,我摸過一次就會記起來啊,但第一次我就是不想花費時間去想,我就是想要有人教嘛!!」

 

經由這件事我們又討論出我和上一任前輩的不同點,她會主動去嘗試新事物,東摸西摸,而我不會,除非逼不得已,死到臨頭。

 

不過結尾有一點很好笑,就是賤嘴男一直開玩笑要吳小儐來接他的位子,我就說:「請不要這樣對他,我覺得他如果接了組長的位子,壽命可能只會剩下兩年。」

 

「不!!」吳小儐澄清:「我接了組長的位子後,不是我的壽命剩兩年,而是主任和校長的壽命只剩兩年......因為會活活地被我氣死!!!」

 

哈哈哈,吳小儐太犀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