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改考卷改作業時最佳的良伴就是日劇韓劇或電影,由於電車男已經看完了,現在很想見你也只撐了兩份考卷左右的時間,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心中感受只有套句吳小儐的名言就是我的淚已經流乾了的戴小綠只好厚顏無恥地去跟方亮亮說:「快!有什麼借我什麼!」


嗯,天國的階梯,二十集,應該可以順利地陪伴我到期中考過後吧!


其實我對這部韓劇還算有印象,因為有在電視上看過幾幕,而且加上大婷同學雖對權相宇有過一時的迷戀,但仍犀利地說出:「他的指甲長得不太行。」而忘了誰聽到戴小綠說權相宇和張赫有小小相像而失控尖叫:「不要拿那個痞子跟權相宇相比!」故讓戴小綠印象深刻。


然後就開始看了。


正在一邊看天國的階梯一邊和考卷奮戰的同時,戴小綠的另一個室友童小雅探頭進來說:「妳在看天國的階梯喔!妳有沒有哭?!妳有沒有哭?!」


「呃……這個……我只能說還小感人啦……要我哭還不至於……妳又不是沒聽亮亮講過我是個”浪漫殺手”這惡名……」戴小綠說。


「蛤?」童小雅說:「直到跟妳看了相同的東西,才發現妳真的很冷血啊……」


呃,是說大家看天國的階梯都會哭的意思嗎?


看了天國的階梯之後,戴小綠的感想是:


(1) 權相宇指甲長得好不好我是沒發現,不過耳朵是真的長得不太好。
(2) 職場性騷擾實在是要不得,不過對方是個有錢的公子哥那就來吧。
(3) 大概到崔智友恢復記憶後,戴小綠就頻頻快轉,大吼「內心戲是要演多久!」
(4) 從崔智友面對壞心腸母女只有一句「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韓貞舒!」告訴我們平日多多訓練口才的重要。
(5) 其中覺得最喜歡的片段就是兩人一起看漫畫,權相宇用腳去踢崔智友,崔智友用枕頭砸權相宇那一段,覺得蠻可愛的。
(6) 是看到崔智友病了,但也覺得還好,離想哭還遠得很。


以上。


(我真的很冷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