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幫鄭先生帶泳褲因為他下禮拜要去澎湖,邊吵著要去游泳。

 

「看看我們交往幾年了唷!為什麼連一次游泳池都沒去過呢??我好想一起游泳喔!!」並且語帶八婆地說:「公公期待嗎??」

 

「妳有看過......」鄭先生說:「有人期待從上游飄到下游的一隻死豬嗎??」

 

 

 

 

「嗯,我覺得那樣的年紀還能那樣算是保養得很好。」我在講某一個女生。

 

「還好吧??」鄭先生聳聳肩說:「就跟我姐差不多年紀這樣啊!」

 

鄭先生的姊姊是一個非常時髦的女生。

 

「是嗎??這樣你都覺得只是還好的話......」我說:「那我很怕你以後會對我失望耶!!」

 

「哼哼!!」鄭先生冷笑說:「妳覺得我對妳有過期望嗎?!!我告訴妳!!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陷入崩潰狀態的鄭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