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聽,我就告訴你為什麼我生氣。

 

 

第一,我昨天已經傳了離線訊息給你,是的確有做這件事,MSN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並不關我屁事,如果你要我再傳一次,拜託你口氣好一些,畢竟答應這種蠢要求的並不是我本人,我只是配、合、你!!!!!!

 

 

第二,在我尚未ok之前,其實我並不是那麼樂意與人分享,特別是在今天當我知道對方是個陌生人的時候,特別是這件事你並沒有徵詢我的同意就答應人家的時候,這些東西是我比較之後才做的決定,要是你覺得我多個對手是件好事,我只能說,那我是不是根本不要做這件事比較好?!是不是不要為未來努力比較好?!要不要我直接把筆記給她比較乾脆一點?!還是我根本比不上人家所以我不用擔心?!還是人家根本比不上我所以我不用擔心?!要我跟你說我真心話嗎?

 

 

要、書、目、就、他、媽、的、叫、她、自、己、去、查、好、嗎?!!!!!!!!!!!

 

 

不、要、做、這、麼、懶、惰、又、沒、禮、貌、的、事、好、嗎?!!!!!!

 

 

第三,在我連續工作了十幾個小時,頭超痛胃超痛眼睛超痛,只為了爭取將來幾個月的一些時間而努力,從七點半工作到快十點才回家,直到這個接近十一點的時間我還要坐在電腦前作學校的事、還要思考明天如何才能順利把工作做完的同時,我承認你的口氣真的惹火了我!!你壓力大你很辛苦不能為這種小事煩心,難道我就每天輕輕鬆鬆嗎?!!!是嗎?!!你是這麼認為的嗎?!!!!

 

 

最後再送你一個結論,你人人好不代表我也要人人好,請你務必要搞清楚這點!另外,可能你自己覺得自己的脾氣好得不得了,很抱歉,那可能是我這個人脾氣差一點,忍耐力差一點,所以,請你一定好好考慮一下,不要跟我這種人交往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