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到人生很短這件事,不知不覺我已經工作七年了,所以我想也許不知不覺很快地我也會四十歲、五十歲......直到死的那一天吧。


如果要說我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麼期望的話......那就是不想擺著一根好久好久才吃到的紅蘿蔔在前頭引誘自己往前走。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是每天啃著紅蘿蔔,悠閒地朝自己喜歡的方向漫步,一點一點讓自己開心,偶爾遇到一根大的紅蘿蔔就會更開心的小兔子,畢竟,我的人生不是為了紅蘿蔔而存在的,相反的,我認為,紅蘿蔔的存在應該是為了要讓我爽才對。


也還好我喜歡的紅蘿蔔都是隨手可得的,所以,很容易便覺得開心。


我每次看到人家狼吞虎嚥地吃完紅蘿蔔繼續往下一個定點衝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畢竟沒辦法過那樣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