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戴小綠回家,去綠色隧道走走時,因為有農產品特賣會,所以戴小綠和鄭先生就跑去逛。(本人非常具有歐巴桑精神。^ ^)


買到一個還蠻滿意的產品,就是無患子的洗潔液和香皂,現在已經完全變成它的忠實客戶。


無患子的產品現在還蠻當紅的,不過大部分的產品都是騙人的,一點點的無患子液加化學去污劑那還純天然個屁啊,買的當時戴小綠看了一下成分說明,還很仔細地問推廣員是啥,如果是以成分說明來看應該沒問題,雖然疑神疑鬼的戴小綠想最保險的方法就是拿去化驗,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戴小綠是個懶惰的人,所以那是不可能的事,不過網路上說可以用火去燒燒看,變黑發出臭味就不是純天然,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啦。


此洗潔液非常萬能,什麼都能洗,頭髮、身體、衣服、碗盤、蔬果、寵物、牙齒……還兼之能夠卸妝,套句我同事說過的話同時也是戴小綠本人的感想:「除了無法克服拿來刷牙的心理障礙之外,其它覺得效果真的很好。」而且戴小綠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假如出門去玩的話,帶一罐洗潔液就搞定了,很方便。另一個吸引戴小綠的地方就是非常便宜,700ml是200塊,2000ml是400塊,跟戴小綠之前使用的直銷產品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所以戴小綠馬上就變心了。^ ^


另外就是美容皂,當時戴小綠在買的時候,順口問推廣員這有什麼功效,推廣員說:美白、去斑、去痘。當時戴小綠又開始疑神疑鬼,想說,該不會是看我長痘痘才這麼講吧?不過隨著我痘痘的情況日漸好轉而另一個同事聽到這件事後,就馬上說:「幫我買!!」美容皂比較貴,一長條800塊,切成十塊就是一般香皂的大小,也就是說一塊80元,但推廣員還送700ml的洗潔液,所以妳可以催眠自己一塊只要60元。


我同事還蠻喜歡的,所以我們一起訂購,1000塊就宅配到家,這點我也覺得很方便。而且戴小綠跟推銷員所買的價格還比網路上所標的價格便宜呢!(超得意)


經過這幾個月使用下來,戴小綠超滿意,尤其適合油性皮膚的人,皮膚對化學合成產品過敏的人應該也很適合吧!感覺用來洗頭髮比較乾,這點DM上也有說明,建議加白醋一起洗,不過我是覺得洗完髮再抹點護髮的就好啦!戴小綠之所以大力推薦是因為覺得:使用天然的產品對身體比較好,對環境也比較友善啊!


呃,標題是我的志向是因為,戴小綠想,如果戴小綠有朝一日不當老師的話,我就來賣這個東西好了,不用賺太多錢,這樣的話我用這項產品就不用花錢了。(完全沈浸在自己的幻想中:P)






http://www.suave.idv.tw/T5004ShowCmdyData?&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KindId=787250&y_HrefId=132501&y_CompId=215&&y_Mu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