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跟先生聊天的時候,戴小綠說:「公,你等一下。」

 

 

「公,你知道嗎?……」戴小綠停頓了一下,接著說:

 

 

「放屁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哼,我都聽到妳的屁聲了好嗎?!妳這個死胖子!」先生不屑又鄙夷地說。

 

 

「哈哈哈~~至少我不會像你一樣,叫我等一下,然後把話筒移到你屁股旁邊,做出那種意圖要讓我聽見屁聲的下流行徑好嗎?」

 

 

By the way,這位先生還常在大便時間打電話來,叫我陪他聊天「打發一下時間」,說「不知為何想大便時就會想到妳」,要掛電話的理由則是「要擦屁股」,諸如此類惡行種種不勝枚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