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戴小綠拖長音嬌滴滴地喊。

 

 

「蓋麻?」

 

 

「幫我晾衣服好ㄇㄟ?」

 

 

「不要。」先生的回答相當簡短。

 

 

「嗯……那我只好明天再晾了。」說完就跳進被窩。

 

 

過了一會兒,先生看完電視走進來,說:

 

 

「死胖子!忘了妳還有什麼事情沒做嗎?!」

 

 

「嗯……」戴小綠裝傻:「跟老公說一聲晚安……老公晚安。」

 

 

「還不起來?」

 

 

「嗯……天氣那麼冷,我又生病…...嗚嗚……

 

 

屢叫不起之後最後鄭先生就去晾了。(開心v^ ^v

 

 

晾好之後戴小綠就說了很多甜言蜜語,諸如「老公最好了」、「我愛老公」之類,先生就緩緩地走到床邊,說:「我讓妳知道現在外面的天氣有多冷。」然後就把冷到不行的手拿來冰我。

 

 

毫不遲疑地就尖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