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超跩的強手當partner

(這位先生長得超有韓國人的fu)

我也不知道他這是何苦......

為什麼要挑一個肉腳搭檔最後又想殺了這個肉腳......

打完之後韓國男就用充滿殺氣還有為什麼妳可以打得這麼爛的眼神指、導、我!!

(賤嘴男說還好最後我們這一組還是贏了要不然韓國男應該會當場格斃我~)

好可怕好可怕啊~~~飄~~~

我突然......覺得以前社教男對我的碎碎念好溫柔~~(淚)



雖然如此

但難得遇到高級班肯跟我們打也不錯

韓國男的指導也是馬上切中重點

再者

新握拍方式也上手了

所以很開心

打得一個欲罷不能

邊打還邊下賭注失分的人就要拔羽毛球的羽毛來吃表演吞食羽毛球的絕技

整個一個超嗨

我&社教男 vs. 小儐&賤嘴男連打三場

最後以2:1我方獲勝

這也是超爽的


^ ^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