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和鄭先生去鹿港走走。


去的時候看到阿龍師肉包就買兩個來嚐嚐,覺得滋味不錯,但其實去買時有點丟臉,因為人家都是一盒一盒的買,但我們說的卻是:「兩個,謝謝!」


回程時,就想再買兩個來吃吃,因為沒人要去做這件丟臉的事,所以我們就決定來猜拳,就在阿龍師肉包的斜對街的便利商店前,結果,戴小綠猜輸之後,因為無法接受這打擊,所以就非常淒厲地尖叫起來。


接下來發生的事就是:鄭先生蹲在地上笑個不停,斜對街相距約十公尺的排隊人潮全都以不解的眼光看著戴小綠,便利商店的店員跑出來以為看發生了什麼事。


更慘的是,我還要排進那些看著我的隊伍裡,買兩個肉包。








(所以,鄭先生的朋友們,不要再跟我說鄭先生對我有多好,多疼我了,那是因為你們沒看過他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