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就和鄭先生去爬大坑,太久沒爬山導致,明明是初階版的步道,我倆卻走得一副隨時都會暴斃在路邊的樣子。


小黑蚊又多,要一直走一直走,一停下來恐怕就會有被小黑蚊抬回巢穴吸乾的疑慮。


在這麼艱困的環境之下,身為諧星......不,賢慧老婆的我,為了提振鄭先生的精神,是以每走三步就要站定,跟鄭先生說:「請給我~~深情的一吻~~唔~~」


然後鄭先生就會突然精神變得很好。(一副要殺了我的樣子)


很有效,屢試不爽。^ . ^*




又話說路旁有人在兜售香水百合、玫瑰之類,看到我倆於是詢問鄭先生:「是否要送一束給老婆/女朋友乎?......」


「唔.....」鄭先生歪著頭考慮了一下:「那......老闆你......有賣菊花嗎?......最好是塑膠製可重複使用的那種?」


哼。




下山時,我又整個一個超自high,不但要跳我們最近要教的yoyo舞與鄭先生分享,而且一整個模仿鬼上身。


首先,是小黑蚊,拍動翅膀後撲在鄭先生身上小咬一口,然後飛走。


再來,是蜜蜂,嗡嗡飛來之外,還要做出蜂針狀叮鄭先生一下,然後死掉。


最後,再呈曲線前進,作蛇類吐信狀,張開血紅大嘴大咬鄭先生一口。


鄭先生至此終於打破了瞪了戴小綠許久的沈默忍不住大吼:


妳能不能正常一點?!!


然後戴小綠就會忝不知恥地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