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燙了頭髮之後......


我才真心地覺得


我的的確確貨真價實是一個懶惰的女人


而懶惰的女人


真的不適合燙頭髮


社教男說我的燙的頭髮其終極奧義就是


「妳整理了我們也會覺得妳沒整理,而就算妳沒整理我們也看不出來......」


所以我也就自然而然的......(好像太自然了?......@@)


每天頂著一頭沒有整理的亂髮去工作


反正


放眼整個工作場合我並沒有任何想搞曖昧的對象


而其爆炸和凌亂的程度


往往會在清晨起床時達到顛峰


這時候鄭先生通常會意味深長地凝視著我


伸出他的手


戳戳我的頭髮


一邊說「咕咕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