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飯了沒?」鄭先生問。


「嗚嗚……不舒服……又沒人買給我吃……嗚嗚……我要……我要餓死了……嗚嗚……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要買便當來給我吃?……」這是佯裝可憐的第一幕。


「好,那妳等等。」鄭先生說:「三天之後應該就吃得到了。」


「嗚嗚……不要……我不要……我不不要……」哭鬧不休是第二幕。


「好,那我幫你應徵一個幫我代班的好了。」


「嗯,那我要一個高的,然後要帥,而且要溫柔。」突然口齒就變得很清晰。


「好啊!我幫妳應徵,一個月八萬八,妳要出錢喔!」


「胡說!明明就是你未能克盡職責,為什麼要我出錢?」


後來當然不了了之,太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