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回員林時

我們就和公婆跑去嗑了一頓

好~開~心~啊~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既乾淨又美味

結果隔天晚上吃完晚餐後

我就纏著鄭先生再帶我去吃一次他們家的牛小排

他們的牛小排其實是有點台式的作法

也不是走入口即化那路線的

很有嚼勁

但我莫名的就是很愛它

 

 

可以連續兩天吃到大胖鵝肉的牛小排

然後狂喝大苑子的翡翠檸檬和蔓越梅冰醋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啊(轉圈)←未免也太容易滿足了

 

20130405_203905  

 PS.

靠近火車站的那間是本家

浮圳路上的是女兒和女婿開的

我們比較喜歡浮圳路的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