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戴小綠和鄭先生兩人出門去散步時,鄭先生東捏捏、西捏捏戴小綠的手臂,然後說:


「閣下真是虎背、熊腰、琵琶腿。」


上次聽到類似的說法是:「妳真像棒球比賽的四號。」


「哼!好歹我有一張小臉,大家一看到我可不會馬上說我胖。」戴小綠反駁。


「是啊……」鄭先生慢悠悠地說:「說來妳這種體型,和不倒翁有什麼兩樣呢?哈哈哈,不倒翁!不倒翁!」還動手把戴小綠推過來推過去。


當場把戴小綠怒得七竅生煙。


「這樣吧!我來講一個故事給老公聽……這個故事就是成龍演的神話,成龍飾演秦國的將軍,金喜善飾演要給秦王當妃子的公主,沒想到兩人一見鍾情……」


「重點!重點!」鄭先生說。


「重點就是即使他們逃過追殺,還患難與共,但將軍還是要把公主送回秦王身邊......」


「爽過了還要送回去,真是太絕情了。」鄭先生說。


「這時公主傷心欲絕,就跟將軍說”我來跳一支,我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跳過的舞來送給你吧!”」


「所以呢?妳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鄭先生問。


「因為你剛講的話讓我太傷心了,所以,不禁讓我想起了這支失傳了千年的孔雀舞,就。讓。我。來。跳。給。公。公。看。吧。」所謂肉體上的虐待不如精神上的虐待凌厲,鄭先生果然非常恐懼。


「快給我滾開!!妳這隻胖孔雀!!」鄭先生大叫:「妳該不是要表演孔雀餅乾商標裡孔雀的尾巴八拉八拉八那個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