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的朋友非常喜歡「電車男」這部日劇,鄭先生看了之後也覺得不錯,所以戴小綠昨天也開始看第一集,看完第一集之後忍不住打了電話給鄭先生。


「你真的覺得電車男好看嗎?」戴小綠問。


「還不錯啊!怎麼?」


「我不懂你為什麼會叫我看這麼沒有用的人。」戴小綠說:「看得我很想扁他。」


「嗯……雖然是一個沒有用的人……但是人家後來也是有努力變成一個”有一點點用”的人哪!」


「是嗎?」


「不喜歡的話就別看了嘛!」


「嗯。」戴小綠說:「話說回來,我發現你是一個矛盾的人。」


「嗯?」


「講話超機車,卻喜歡看偶像劇。」


「哪啊?」鄭先生反駁:「不過就是幾部日劇罷了。」


「是嗎?我記得好像還有”浪漫滿屋”和”惡魔在身邊”吧?我就很少遇過男生跟我說他在看浪漫滿屋的吧?」(還頻頻稱讚浪漫滿屋的原聲帶很好聽喔!)


「唔……這個……還好吧…….」鄭先生支支吾吾起來。


「既然你那麼愛看偶像劇。」戴小綠露出惡魔的笑容說:「就說幾句偶像劇裡的對白來聽聽吧!!」


「不!!!」鄭先生的態度一反前態:「偶像劇是偶像劇,現實人生是現實人生,我可是分得很清楚的唷!!」


推得還真快。


由於目前戴小綠還有很多家事要邊看邊做(專心做家事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不知不覺電車男已經看到第五集了,所以差不多已經可以體會到鄭先生所謂「變成有一點用的人」是怎麼回事了,基本上我覺得電車男有些橋段是還蠻好笑的(雖然偶爾還是會非常想扁他),例如女主角的朋友嘶吼著要掐死那個學海龜下蛋的傢伙時,我就覺得實在是太精彩了!!


不過對於那些感性的情節,戴小綠當然還是秉持著「浪漫殺手」的惡名不為所動,只能說:這真是一個溫馨勵志的小故事啊!我回去會以此來鼓勵小朋友的!!哈哈哈!!




至於鄭先生我要轉告你小雅的一句話,當她聽到你這麼愛看偶像劇時,她說:


每個人心中果然都還有一碗綠豆湯。


不要害羞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