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除了延續昨天打球打得很爽的歡樂情緒之外,今天去上課時,又帶了很多小寵物回來。

 

大部分的水生植物我都種在學校,只帶了最喜歡的狐狸臉回家,我又帶回來一株刺蔥,超開心的,因為這也是我想種很久的植物。

 

話說今天採到刺蔥時,老師有問大家刺蔥可以蓋麻??我就非常快樂地回答:「可以煎蛋!!!」

 

結果大家好像都沒聽過這回事似的,還紛紛跟我說「妳很勇敢」之類的話。

 

回來後一查,分明刺蔥就可以吃!!還很好吃好嗎?!我戴小綠對吃過的東西會忘記嗎?!

 

又話說今天午餐是海鮮大餐,向來不喜歡海鮮的我也敞開心胸大吃大喝,主要是真的蠻靠海的,所以東西新鮮蠻好吃的,加上早餐沒吃所以餓了......蝦子大約吃了五隻,螃蟹也吃了一隻(應該會嚇到很多朋友因為我最討厭吃螃蟹),並且卯起來喝魚湯吃魚肉嗑生魚片,尤其是生魚片,總覺得有半盤是被我吃掉的,因為很新鮮很有嚼勁,正當我奇怪大家怎麼都不怎麼吃時,有人就說芥末放多一點也許可以殺死細菌,喔,原來是這樣......是擔心的關係嗎??哎哎,人生嘛!!不是追求安全就可以的呀!!

 

話說回來,說不定我喜歡狐狸臉也是因為它看起來蠻好吃的樣子。(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