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鄭先生對小綠說:「妳把我寫得好像一直被妳欺負,我都沒計較了……」由此可知,現實生活中絕對不是如大家所想的那樣,實際上,如果戴小綠是小紅帽鄭先生就是大野狼,如果戴小綠是白雪公主鄭先生就是拿著毒蘋果的皇后,如果戴小綠是睡美人那鄭先生就是壞巫婆……


因為大家絕對感受不到鄭先生有


多。麼。機。車。


自從小綠逐漸塞不進自己的ET BOITE牛仔褲而Levis也岌岌可危,而且不管天氣再冷都必須穿裙子的時候,鄭先生就會一邊嘆氣一邊搖頭:「我覺得妳好像糯米腸喔!而且是灌太飽的那種,皮膚好緊喔,就像快要爆開一樣……」


此外,鄭先生還分外喜歡拉著小綠的手,仔細地端詳一番,然後深深嘆一口氣說:「可惜啊可惜啊~真是暴殄天物,這樣的體格不去種田實在是太可惜了!」


「我家沒有田!」(怒)


「是嗎?妳真的不要叫妳媽買個兩分地?」


「…………」(再怒)


還有一次,戴小綠叫鄭先生幫我輸入平常慣用的帳號,這個「pandagiya」在戴小綠的心中可是「熊貓姬雅」這個可愛又伶俐的小名,沒有想到在鄭先生那機車又白目的腦袋翻譯過後就變成了:


「妳是說妳那個”胖豬”的暱稱嗎?」


小綠咬牙切齒,終於想出了一句話來回應他:「你英文怎麼那麼爛?你要翻譯,也還有個ya。」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胖豬呀”?!」鄭先生得意的大笑。


以上就是我想把鄭先生撕成碎片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