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時間和心情的不同,小綠有不同的簡訊和電話問候語,例如:


上班前的「早餐親親」
吃中餐時的「午餐親親」
下午兩三點時的「下午茶親親」
和臨睡前的「晚安親親」


雖然通常是以當時所吃的食物來作為問候的標準(畢竟吃東西和睡覺分別是戴小綠人生中的兩項大重點……),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例外的情況出現,比如像是這樣的短訊……


「睡到七點多才起床,頭髮的造型很像蟑螂……給你一個蟑螂親親。」


又有一次,鄭先生嘲笑「剛好」這篇文章裡面所發生的事,要掛電話時,小綠說:「猜猜看,我今天要給你什麼親親?」


「呃,宵夜親親?」當時約莫是十一、二點左右。


「不,我要給你大便親親。」


「呃……我想……我想我們短期之內還是不要有聯絡好了……」


「你所謂的短期指的是兩分鐘嗎?」小綠問。


「不,我想應該是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