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們終於下定決心選擇了要付費但距離比較近的球場,所以現在星期二、四、六都能快樂的早早就去打羽球,很開心。

 

 

有些阿伯真的打得很不錯,動作超漂亮的,那種扭腰的帥氣時而再加上奸詐的假動作,殺球一整個強勁,小球又輕飄飄角度超刁,可惜已經是阿伯,要不然我可能會愛上他們……(哈哈)看著就覺得好羨慕啊!真希望有一天也可以達到那種水準~~~不過據說打一、三、五那邊的球隊更強說。@@

 

 

還聽說我某一同事的老公(打一、三、五的)曾經沈迷在羽球場,沒日沒夜地打,因為……

 


想要變得更強!!更強!!絕對不要輸!!!
 

 

想必這就是運動的魔力吧?︿ ︿*

 

 

話說回來,今天只有我跟吳小儐去打,七點多要回家的時候,吳小儐就說:「我腳好酸。」

 

 

「是嗎?」戴小綠一臉意猶未盡地說:「我的腳一點都不酸,好想繼續再打唷!」

 

 

「妳還敢說!!!!」吳小儐說:「我可是在後面跑來跑去耶!!」

 

 

仔細想想,的確是這樣……所以我馬上跟吳小儐懺悔:

 

 

「抱歉,我忘了......不過……我們兩個人一起打難道你要我站後面啊?!!!!!

 

 

從此要持之以恆地打喔!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