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鄭先生開車載戴小綠到衣蝶附近時,鄭先生就指著路上成群結隊的人潮說:「我想這些該不會都是要去進攻的吧?」

 

 

果然,果然,果然封館拍賣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排隊的時候,說實在戴小綠已經後悔了,一面下著大雨,一面鄭先生瞪著戴小綠,戴小綠於是懊悔地說道:「想不到我會再度做出有如參加貢寮海洋音樂季那般人擠人的蠢事。」

 

 

但來不及了,停車費已經繳了。

 

 

千萬,千萬,千萬警告各位,不要做出想在衣蝶地下街吃午餐的蠢事,那麼你將會遭遇到明明擁有滿腔血拼的熱情,但卻無情地消融在二個小時的餐點等待中,正如同我等二人一般。

 

 

終於吃完飯後,豈還有二話,馬上進入戰場衝鋒陷陣,環顧四周皆是殺伐之聲不絕盈耳,戴小綠於是說道:「此景有如一片稻田,只見黑壓壓一群蝗蟲飛過,然後稻穀轉眼就被掃空。」

 

 

鄭先生於是拍拍戴小綠的肩膀:「那妳這隻蝗蟲還不快去!!」

 

 

「好的!」戴小綠於是做拍翅狀飛走消失在蝗蟲堆中。

 

 

一段時間過後,當戴小綠終於再次從蝗蟲堆現身後,鄭先生說:「瞧瞧進入此地的男人無不表情哀怨,一手拿著雨傘,一手大包小包站在旁邊癡等,但大包小包裡面卻無一件是自己的東西……其狀正如我現在此刻,令我好想抓個人聊聊有關他們的心情。」

 

 

「閣下的見解實在精闢,但你少說了一樣,他們還需帶小孩。」然後戴小綠再度拍翅飛走。

 

 

是的,是的,是的,封館拍賣實為促進夫妻男女朋友關係和諧的絕妙良方,如果各位有幸沒有在找不到停車位或是找不到位子吃要等兩小時的午餐時吵起來的話,相信女性朋友們一定會為了妳們男伴在此時的犧牲感動得痛哭流涕才是。

 

 

結論是戴小綠果然是理性的蝗蟲一枚,搜刮的稻穀並不甚多,衣褲裙包各一而已,然而在桃園衣蝶買不下手的床包組今日又僅能以默唸「妳家已有床包兩組而妳只有一張床」一千遍,來阻止戴小綠對於購買床包組的偏執迷戀,但是……

 

 

好。痛。苦。

 

 

好。想。買。床。包。組。

 

 

那。床。包。組。真。的。好。可。愛。

 

 

(含淚拍翅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