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山去吃飯,彎彎曲曲的山路上,前面的車龜速無比。

 

 

「噢!是情婦車呢!」好好小姐的姊姊說。(以下稱之為鹹濕女王,最近她跟賤嘴男之間的勁爆對話連我都不好意思說出口。)

 

 

「情婦車?」低調男說。

 

 

「你不知道這種車都是情婦在開的嗎?……我之前最想要這種車了,要我當情婦就先買一台來給我開囉!」鹹濕女王說。

 

 

「妳可以叫妳老公買給妳啊!」低調男說。

 

 

「他買不起啊!所以……」鹹濕女王說:「我才是他的糟糠之妻嘛!!」

 

 

哈哈,鹹濕女王的口才越來越好了耶!話說回來,最近鹹濕女王真的帶給大家超多歡笑,連無聊的課程計畫分享,都能讓大家笑聲連連,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