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之前去算命的事。

 

 

小綠我三不五時機緣湊巧就會去算個命,所謂的機緣湊巧就是朋友要去算或者我去幫別人算然後我順便算一算,基本上本人在這方面的心態非常阿Q,樂觀得異乎平常,講好的事情本人一概接收拿來自我催眠,講壞的事情則一律假裝沒有聽到,把算命視為心理治療,作為讓自己更好的動力而已,倒不很計較對方到底是鐵口直斷還是胡說八道一通。: )

 

 

基本上,啥都算,手面相、八字、紫微……靈乩也是有的。

 

 

反正內容大同小異平平凡凡也無啥可以強調,略說幾個心中的os……話說我大概已有兩三次,不同的算命師說我,可惜阿可惜是女生要不怎麼地可以大大發展(甚還有人指明是教育部啥啥啥) ,當時心中感想唯二:

 

 

1.      媽的我還沒有衰到那地步好嗎?

 

2.      難道我能重新投胎當個男生驗證你們這個「前途比較光明」的說法嗎?還是你們的意思是暗指我該去變性?

 

 

總之我覺得算命非常好玩,至少對我非常地具有娛樂性。

 

 

 

(這樣講來大概人家會覺得我常去算命,其實大部分都是別人幫我拿去算的,親自去算的很少……至今只有三次,第一次頗為新鮮有趣,第二次就勃然大怒,第三次感覺聽聽也就算了,不過還是以人家幫我拿去算的第一次最能夠娛樂我們,因為他把我們三個朋友講得都命好無比直到我們自己也不相信的那種程度,是故至今我們還引為對話時的笑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