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們去完清水地熱

買完玉蘭茶園的滷味

我說下一站我要去羅東夜市喝羊肉湯時

某人說

那麼早去羅東夜市要逛什麼?

而且羅東夜市我們已經去過兩百遍

羊肉湯也喝過兩百遍

一定要今天喝嗎??

 

 

是吧

羊肉湯真的不重要

今天是我生日也無所謂

但某人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必須要在中午就趕回台北呢??

那就是某人要去保。養。車。和。載。他。姐。

要不然他下禮拜六就還要找個時間去保養車

中間還有四天的時間他也無視

因。為。某。人。不。想。要。打。球。的。時。間。被。影。響。

所以某人寧願選擇在我生日這天惹我大抓狂他也要奔回臺北

無視我前一日為了推掉很重要的會議在那邊打了八百通電話!!!!!!!

幹如果我要中午就回臺北我不是乾脆去開會就好

有需要打那麼多通電話累死我自己嗎?!!!!!!!!

 

 

我真不敢相信某人會做出這種讓我大爆炸的蠢事

不會排行程是一回事

明明可以做到的事卻不做是另一回事!!!!!!

生日出來玩這件事又不是我提議的

某人提議了又不好好規劃

兩天一夜的行程他只排了一間民宿和一間餐廳其餘是零!!!!!!!

不好好規劃也就算了

他還要一直一直一直抱怨和惹我生氣

凡事都要照最有利他的時間規劃走!!!!!!!!!

然後他還要說因為我難相處才會這麼愛發脾氣

他跟我出來沒有那麼愛抱怨全是因為他個性隨和

幹!!!!!!!!!!!!!!!!!!!!

 

 

就這樣我們回到家了

黑著一張臉

我洗了澡

丟了衣服進洗衣機

然後決定出門搭火車到羅東

抱著「老娘今晚一定要喝到羅東夜市的羊肉湯然後喝完羊肉湯我就要回臺北辦離婚」的心情出門

某人此時終於發現代誌大條

亡羊補牢的說他願意再回羅東夜市

就這樣我們在暴雨之中又開上國道五號

在坪林交流道被疑似酒駕的車嚇死

最後只能下坪林交流道

這一切都是因為某人真的很蠢!!!!!!!!!!!!!!!!!!

 

 

最後的結論有三:

1.抓狂時果然還是只有美食可以平復我的怒氣

2.為了無聊的理由惹我發怒只會得到更加悲慘的下場

3.暑假某人就留下來好好顧貓我會跟其他"記得他去過哪裡並會感激我排出這麼好玩行程"的人好好出去玩的!!!!!!!!!!!!!!

 

IMG_1589

 

 

IMG_1595

 

 

IMG_1596

 

 

IMG_1601

 

 

IMG_1603

 

 

IMG_1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