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是隻很慢熱的貓

之前養在鄭先生那的時候

我每週去一次

每次去

她就給我露出「妳是哪個阿姨啊」那種臉

下回去

又忘了

接回來帶了一年

好了一些不過還是很淡漠冷靜

 

 

不過經過我的甜言蜜語攻勢

冰雪公主也有融化的一天

常常跑來撒嬌

眼睛裡終於露出「我最愛媽瞇惹」的這種訊息

 

 

又話說她的個性一向沈靜

沈靜得不太像貓

就是很有教養很有規矩的千金小姐

我一直在思考以前的(混蛋)主人是怎麼教的

雖然可能是有名種貓血統的關係(通常比較溫馴)

但一點貓性也無實在是很奇怪

看窗外的鳥時也不會發出想去咬的低鳴

難得有什麼白蟻什麼的飛進來她也會好奇的站在旁邊看

不會去撥弄它

不過我向來也有激怒別人的天賦

我有一次逗我弟女友的狗逗得我媽說「她從來沒看過那隻狗那麼怒過」(哈哈)

所以我也漸漸訓練得我家貓桃越來越野

追著我隨意捏出的紙捲氣得毛都蓬起來了

一抓到馬上把紙捲咬碎

無怪乎鄭先生說桃桃「越老越high」、「跟媽媽學壞了」

 

 

話說我終極的目標

就是把她教育成刁蠻的小野貓啊

th_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