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學年同事之間的運作還蠻順

所以讓我答應了許多我之前絕對不會答應的事

而且這次的畢業製作我也有略顯認真一點

 

 

話說畢業活動從昨天打水仗就開始

小孩玩得超超超超超瘋

畢業表演晚會也超超超超超嗨

緊接著就是我以為我此生絕對不會答應的夜宿校園

夜宿實在很好玩

小孩貼心又可愛

同事畫熟睡的小孩臉然後我在旁邊拍照真的快笑死

但是!!!!!!!

就是睡在冷氣房裡

還是又吵又熱地板又硬枕頭很難睡還有不知哪飛來的蚊子!!!!!!!

幹!!!!!!!

我現在終於想起我們學校就他媽的在山邊啊!!!!!!!!!!!!!!

而我又他媽的為甚麼會傻到答應這種事啊!!!!!!!!!!!!!!!

 

 

終於

在輾轉反側三個小時後

我放棄了入睡的打算

為了避免在下半夜餵飽另半座山的蚊子

我要一直上網上到天亮

但......

據說明天我們還有畢業典禮

而且還要上台唱歌

而且我歌詞還沒背完

噢噢噢為甚麼我要把自己的人生逼到這個地步?!!!!!!!!!!!!!!

(顯示為崩潰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